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嗆殉職警「死有餘辜、活該」 台南二分局要嚴辦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07:24
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圖/TVBS)
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圖/TVBS)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台,曹瑞傑、凃明誠2名員警共身中55刀,遭兇嫌林信吾冷血殺害,讓家屬悲痛不已,警界一片低迷,各項社會議題更浮上檯面。不過,近日卻有網紅對殺警案進行激烈發言,指出「兩個條子死有餘辜」、「被砍死是自己活該」等語。對此,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將依「公然侮辱罪」嚴辦這名網紅。

林信吾日前已被移送地檢。(圖/TVBS)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22日在偵辦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奪槍割喉,導致2人當場殉職。正當全國人民替員警感到氣憤時,竟有網紅公開發言直指「不就是死了2個警察,到底有什麼好難過的?」、「台灣九成警察都是垃圾廢物」,更在文末表示「那兩個被砍死的警察,我只能說:平常不積陰德,現在被砍死就是自己活該!」等仇警言論。

更多新聞:慟!殉職警家屬「心很傷、很痛」 蔡英文致歉喊加速修法

網紅發文表示,不會為2名殉職員警感到難過。(圖/翻攝自該網紅臉書)

不僅如此,他還在別篇文章中指出,自己完全不會同情2名警察,還說發生這起慘案是警察自己該處理的,不需要替他們討公道,也不用同情死者和其家屬,文末更說:「至於被砍死的警察,我只能說你們逮捕犯人的過程也是大有問題,你們不講理 , 沒人性地逮捕犯人,才會引來犯人的砍殺,你們自己也有責任。」
 

更多新聞:台南殺警案揭台用槍制度不足!網直呼「這國」最敢開

對此,二分局表示,針對該網紅在臉書上發表不理性仇警言論,於昨(27)晚表最嚴厲譴責,並立即指派專案小組展開調查。將依《刑法》第312條「公然侮辱罪」來調查後依法送辦,誓將捍衛2位因公殉職、維護社會治安的警察同仁尊嚴,也對2名殉職同仁深表緬思敬意,呼籲社會大眾對警察之英勇奮戰精神多予支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殺警案#二分局#警察#網紅#公然侮辱罪#仇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92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