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遭警開單令「不能再騎」 男失控狂嗆:共匪嗎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5:40
騎士不滿被開單代管車輛,對員警飆罵嗆聲。(圖/TVBS)
騎士不滿被開單代管車輛,對員警飆罵嗆聲。(圖/TVBS)

台北市北投分局員警昨(26)日晚間,於轄區執行路霸取締勤務時,突然發現一名騎士行駛中未開大燈、安全帽配戴不完全,因此上前將他攔下,盤查身分時赫然發現騎士竟無照駕駛。員警依規定開單告發,同時和騎士說機車須先行代管,沒想到他理智線瞬間斷裂,大聲咆哮還嗆警察「你們要當共匪嗎」,當場被壓制上銬。

騎士嗆員警「共匪」,以涉犯妨害公務罪。(圖/TVBS)

 
33歲黃姓騎士昨(26)日晚間無照騎車出門,行經裕民二路附近時,因沒開大燈、安全帽扣帶沒扣被警方攔下,依法開單舉發。由於他不可繼續上路,因此警方和黃姓騎士說,機車將先行代管,之後可再通知親友前來取回,黃姓騎士一聽火氣上來,直接在路邊和警察大小聲。

員警將騎士上銬帶回派出所。(圖/TVBS)

更多新聞:昔東區砸店、放信號彈!四海幫惡煞貪好賺 轉職柬埔寨人蛇

員警起初好言相勸,但黃姓騎士越講越大聲、情緒失控,對著員警飆罵「還是你們要當共匪、共諜」!這行為已涉及妨害公務,員警當場將黃姓騎士壓制上銬,過程中他又不斷反抗,導致其中一名員警手掌因此擦挫傷。事後黃姓騎士被帶回派出所,訊後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地檢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北投#路霸取締勤務#員警#騎士#無照#開單代管車輛#情緒失控#飆罵#共匪#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7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