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鬼門關!蘭潭驚見浮屍 當地人抖「鯉魚精抓交替」:死42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1:48
嘉義蘭潭水庫頻傳命案。(圖/TVBS資料畫面)
嘉義蘭潭水庫頻傳命案。(圖/TVBS資料畫面)

嘉義市蘭潭風景區今(26)日凌晨發生一起命案,有民眾在公園附近水域發現有人漂浮著,嚇得趕緊報案。當警消趕到現場時,此人已無呼吸心跳,死者為一名44歲男性。由於蘭潭短短7年間,就有42人命喪蘭潭,今(26)日又是鬼月最後一天「鬼門關」,令人不寒而慄。

更多新聞:今地藏王菩薩生日!槓上鬼門關 抓交替凶「這時間」快回家

 

今日有民眾在蘭潭發現有人溺水,警消第一時間趕來。(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臉書)

嘉市消防局今清晨接獲報案,蘭潭疑似有民眾溺水,第一時間派遣人車前往救溺,於6點45分將人打撈上岸,但撈起時已是一具浮屍,經查是一名44歲謝姓男子,獨自在外租屋居住,溺水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花5百吃烤螺!情侶咬到「珍珠之王」竟85萬 賺到房頭期款

 
事實上,蘭潭水庫有「鯉魚精抓交替」的傳說,相傳只要有人釣起大魚就會發生溺水意外。離奇的是每年蘭潭水庫都會傳出命案,據消防局統計,2000年至2007年間共發生47起事故,其中42人身亡,離奇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蘭潭2019年發生一起小情侶溺斃案。(圖/TVBS資料畫面)

而2019年蘭潭一起溺斃案中,一對小情侶原本在岸邊聊天,一度還開心地用手對著漆黑的蘭潭比出大愛心,怎料不久後2人就消失在監視器前,被發現時已成一具浮屍。

更多新聞:冷氣吹都不冷!她一開驚現「萬洞巢穴」 內行:濾網也攔不住

由於今日剛好是鬼門關,再加上蘭潭「鯉魚精抓交替」種種傳說,今日這起溺斃案無疑添上神祕色彩,不少當地人在臉書「綠豆嘉義人」討論此事,直言「鯉魚精抓交替」、「趕在七月最後一天」、「蘭潭要成為台灣十大奇景了」。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蘭潭#蘭潭水庫#溺水#溺斃#抓交替#鱺魚精#鬼門關#鬼月#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1013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