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殉職警二姊哭吼廢死下地獄!他拋「當事人決定」:最人權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3:30
殉職員警凃明誠二姊、網紅波特王。(圖/TVBS、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殉職員警凃明誠二姊、網紅波特王。(圖/TVBS、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台南市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台,2名員警凃明誠跟曹瑞傑因公殉職,凃明誠的二姊在殯儀館前難掩激動的情緒,聲淚俱下痛罵法務部、矯正署及明德外役監,更哭吼著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一番言論讓人看了為之鼻酸,也使廢死議題再度引起討論。網紅波特王挖出2年前拍攝的影片提供解方,就是由當事人自己決定原諒與否。

凃姊聲淚俱下替受害家屬發聲。(圖/TVBS)

 
更多新聞:意者快來!台大學霸女星「單身9年」徵友 符合1條件即可

波特王建議,請專家學者討論後設計問卷,規定國人成年後於生前先填寫,「將來要是有一天你的生命,無故遭他人奪走時,你願意選擇讓他去教化,還是選擇要對方接受代價?讓被迫登出的當事人自己選要司法還你公道?還是選希望社會用大愛來教化對方?」

波特王談論廢死議題。(圖/翻攝自波特王好帥YouTube)

更多新聞:約會照再+1!Jennie依偎V自拍 網急勸:被出賣了
 

他強調,自己部份認同廢死的觀點,但仍支持死刑,廢死要有配套措施,支持廢死的人認為犯人也有人權,那就讓當事人自行選擇原諒或是執行死刑,「自己的命自己決定,要人權我們就人權到底啊。」

廢死聯盟昨(25)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不會在重大刑事案件發生當下評論,和大家一樣不了解全貌,冒然發言對於案件不會有任何幫助。可以想像家屬的憤怒情緒,也尊重他們的發言,但無意增添家屬的心理負擔,所以不會對此做出回應,「我們認為,受害者家屬表達悲傷與憤怒時,同感悲憤的社會大眾與媒體應該給予家屬尊重,讓他們有充分的時間和空間去面對失去親人的傷痛、處理相關事務,盡量提供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殺警#廢死#波特王#人權#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62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