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逼簽「賣身契」!  柬國移民局收贖金放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9:31

被騙到柬埔寨打工,最後竟然是繳贖金給當地移民局,人才被救出來!新北市一名20歲男子,原本跟家人說,要到柬埔寨修機房,會待三個月,結果一入境,就被逼迫簽下一年賣身契,過程中偷偷向身為老師的媽媽求救,最後透過綠營議員,聯繫到白狼張安樂,當地幫忙的人給了一萬元美金,人才脫困。

圖/TVBS

 
這是柬浦寨詐騙園區內的照片,而這全是來自於一名20歲的段姓青年,拍給媽媽看的內容為的就是想讓家人放心,說自己過很好,但原本說好工作三個月,最後卻被逼迫簽下一年賣身契。

當事人母親:「去年5、6月的時候,我的孩子說他加入了竹聯幫,大哥說要為他好就讓他去柬埔寨學習,就說他們要我簽一年的契約,那我就當然我很驚訝,我很驚恐說怎麼會是一年。」

當初上飛機的一路上,都有拍照報平安,但抵達知道要從是打電話詐騙工作,讓他賺錢夢破碎。

 
圖/TVBS

當事人母親:「其實孩子沒有很明確告訴我,有人在旁邊可能拿著電擊棒或是什麼在脅迫他,當下我真的很難過。」

新北市這名老師說,他兒子因為打手游,認識了一名自稱是竹聯幫的大哥,對方告訴他去柬埔寨工作可以發大財,修機房底薪三萬,去三個月回台灣,還有獎金可以拿,因為自己也想買機車,今年6月5日出發,直到這個月18日才被救回國。

當事人母親:「議員特助他就用一些他的人脈關係,幫我聯繫到了白狼,就由白狼在那個地方的朋友,去從移民局把孩子贖出來,任何一個人被抓到移民局,你必須要用錢把他贖走的。」

圖/TVBS

白狼張安樂接手了救援任務,透過西港省秘書長以及當地友人,花了1萬美金人把人救出來,如今,段姓青年回到台灣,警方也將會介入調查,畢竟當初怎麼被騙的,幕後藏鏡人到底是誰,都將會一一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賣身契#贖金#柬埔寨#白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11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