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恨之入骨!牢牢記住死者個資 高醫槍手查網路掛號南下行兇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7:43
個資記牢牢,高醫槍手查網路掛號行兇。(圖/TVBS)
個資記牢牢,高醫槍手查網路掛號行兇。(圖/TVBS)

新北市朱姓槍手與王姓男子,有10多年的債務恩怨,朱特地掌握王男就診行蹤,攜槍南下,直接在院內候診區連開2槍殺害王男,犯案過程不到2分鐘,今(18)日死者太太和女兒,一同赴高雄市立殯儀館等待解剖結果,王妻數度崩潰落淚,拒絕接受訪問。據了解,朱姓槍手則是藉著網路掛號紀錄,得知死者就診行蹤,而王姓死者事後被驗出確診新冠肺炎,但病毒量不高。

高醫耳鼻喉科候診區開槍。(圖/TVBS)

 
王姓死者昨(17)日上午10點多,於高醫候診區遭朱嫌連開2槍斃命,朱嫌從入院到離開前後短短2分鐘,做案完混入倉皇的人群中搭計程車離開,4小時在台南安平落網。警方調查發現,朱嫌是新北汐止人,10多年前跟死者合夥投資組頭公司,賣「芭樂票」被抓,疑似不滿被死者讓他頂罪,自認對方積欠他2千萬,曾2度開槍尋仇。

疑似前面合夥、出庭,朱嫌早就記下死者的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再利用網路掛號系統,得知死者17日要到高醫看診,前一天帶槍從新北特地南下,行兇後再逃往台南。今日上午,家屬赴高雄市立殯儀冠等帶檢察官解剖複驗結果,死者的妻子數度在殯儀館崩潰大哭,擔心引發後續波瀾,一概拒絕外界訪問。

王妻數度崩潰大哭。(圖/TVBS)

檢方指出,朱嫌打的2槍命中頭部、胸部,都是致命傷,子彈後進前出,而事後王姓死者也被驗出新冠肺炎確診,高雄市衛生局也證實,死者PCR檢驗為陽性,Ct值36,病毒量相當低,且所有參與處置醫護人員,均穿著完整防護裝備,整體評估傳染風險極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醫#網路掛號#確診#死者#槍擊#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524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