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高2大車追撞!對向轎車慘遭波及 全線封閉1死2傷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09:47
中山高2大車追撞,1死2傷。(圖/TVBS)
中山高2大車追撞,1死2傷。(圖/TVBS)

國道一號新營段今(18)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半聯結車先擦撞路邊護欄,翻覆路中,使後方另一部全聯結車不甚追撞,全聯結車波及內側護欄,再駛對向另一部小轎車發生擦撞,2部大車近乎全毀停在車道上,該段路段全線封閉,3人受傷,半連結車的王姓駕駛當場無生命跡象,並於清晨5點多宣告不治,至於該路段直到上午9點多仍全線封閉。
 

現場狀況。(圖/TVBS)

 
事發於今日清晨4點多,國道一號北上路段286.2K處,警方指出,56歲王姓男子駕駛半聯結車,疑似因操作不當,擦撞外側護欄後翻覆於路中央,致使後方另一部全聯結車反應不及撞上,全聯結車也因此翻覆撞擊內側護欄,這一撞,也使內側護欄偏移,再使南下車道另一部行駛於內側車道的自小客車撞上內側護欄,3名駕駛分別受輕重傷。
 
王姓駕駛OHCA。(圖/TVBS)

警方4點13分接獲報案,派遣5車11人到場,北上車道車殼零件、碎片甚至連聯結車的輪胎都散落一地,2部大車車頭全毀側翻路中央,3線車道全被占用無法通行。消防隊先將3名傷者救出,其中王姓半聯結車駕駛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警方也調派大型機具清理現場,讓回堵在後方的車通行後,封閉該該路段北上車道。
 
目前仍全線封閉。(圖/TVBS)

 
命危的王姓駕駛,最終仍於清晨5點24分宣告不治,警方初步檢測,南下車道自小客車駕駛的酒測值為0,王男和全聯結車司機則待驗。由於路面散落大片油漬和碎片,直到過了5個多小時仍處排除階段,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撞#車禍#聯結車#死亡車禍#中山高#國道一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13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