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榮民之家凶殺2死!8旬翁暗夜連續攻擊室友 稱買賣糾紛被針對

記者 曾健銘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1:05
張姓老翁連續殺死兩名室友。(圖/TVBS)
張姓老翁連續殺死兩名室友。(圖/TVBS)

新北市三峽區驚傳凶殺案!87歲孔姓老翁,今(18)日凌晨與同住在榮民之家的褚姓男子爆發口角後,竟持酒瓶碎玻璃、熱水瓶憤而攻擊對方,導致褚男頭部重創,當場昏迷,照護人員發現後,緊急進入病房內搶救,沒想到孔翁又趁隙跑到另一床,持細繩勒斃另名94歲張姓老翁。照護人員緊急將兩人送醫搶救但仍傷重不治,警方目前已緊急將孔翁帶回訊問。

據了解,孔翁平時住在三峽白雞路上的台北榮民之家,他和褚男、張翁都是同區病房鄰居,但和兩人身體狀況相比,孔翁相對硬朗。日前,褚男私下向孔翁購買2瓶亞培安素約市價118元,但褚男僅支付100元,孔翁自覺「被坑」,因此懷恨在心。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圖/TVBS)

更多新聞:八里冰箱藏屍案 法醫相驗少女的阿嬤「休克死亡排除他殺」

今日凌晨0時許,孔翁突然情緒不穩,又因為此事件感到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照護人員發現孔老情緒激動,連忙安撫情緒,為預防他做出脫序行為,甚至利用束帶將他固定在病床上,原以為紛爭就此平息。

 
新北市三峽榮民之家發生凶殺案。(圖/TVBS)

更多新聞:艾成墜樓身亡!李明依陪伴王瞳赴警局 筆錄前先禱告

直到凌晨4時許,孔翁竟掙脫束帶,摸黑拿起玻璃瓶攻擊褚男,但他仍不罷休,繼續持熱水器重擊頭部,導致褚男頭部重創,照護人員巡視時發現褚男傷勢嚴重,立即為褚男急救。豈料,孔翁仍無法控制情緒,突然想起另名與自己「不對盤」的張姓老翁,趁著照護人員忙於急救時,趁隙持細繩勒斃張翁,另名照護員才趕緊制服孔翁,並通報警消到場。

三峽分局表示,褚男、張翁雖然立即被送醫搶救,但2人仍因傷勢過重,雙雙宣告不治,警方事後也將孔翁帶回偵辦。孔翁事後透露,他和褚姓男子有買賣糾紛,張姓老翁的部分,他覺得對方想對他不利,擔心自己有危險才會下手行兇,目前仍在偵訊中,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峽#榮民之家#病房#老翁#買賣糾紛#亞培安素#碎玻璃#圍裙繩#勒斃#凶殺2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824

0.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