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埔寨淪犯罪天堂!律師曝「10年前旅遊過程」千人惋惜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1:52
柬埔寨從觀光勝地淪為犯罪天堂。(圖/TVB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柬埔寨從觀光勝地淪為犯罪天堂。(圖/TVB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海外高薪打工詐騙」掀起風波,以高薪、好待遇欺騙台人遠赴柬埔寨,真相卻是淪為「肉票」遭凌虐,連帶去東南亞國家都有危險。不過10年前的柬埔寨可不長這樣,律師林智群就分享曾經去觀光的經驗,貼文曝光也讓一票網友非常惋惜。

林智群於粉專透露,10幾年前跟家人去柬埔寨吳哥窟旅行,雖然只有家中4人跟另一對沒確定交往的男女,但仍是出團了,「行程還不錯,該去的都去了,因為人少,行程很彈性,大家商量一下就好了。」

 

林智群分享曾經去柬埔寨觀光的經驗。(圖/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他回憶旅行社有安排一個導遊、一個司機,導遊是一位華人老師,曾經歷過大屠殺倖存下來,但她的父母跟弟弟都遭赤棉(柬埔寨共產黨)殺害,他們也聽聞許多逃難、難民營、大屠殺期間發生的事情,每到一個地方,導遊也盡心盡力解說寺廟背後的歷史跟故事。

所以到機場時,林智群塞了30美金、15美金分別給導遊跟司機,對方好高興,對他們而言,那是一筆大錢。而那時的柬埔寨,雖然人民貧窮,但觀光區還算安全,「現在過了十幾年,疫情之下,情況可能不一樣了。」

 
柬埔寨詐騙頻傳。(示意圖/TVBS)

許多去過柬埔寨觀光的網友也不捨回應,「10幾年前去過吳哥窟,每座廟宇都令人驚艷,現在可惜了」、「幸好我也是在還沒變質的時候去過了」、「大約15年前去過,當地人很單純」、「現在只能網路看看照片了」、「柬埔寨的古代遺蹟真的很值得一看」、「以前曾經很強大,現在變成這樣,很令人唏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柬埔寨詐騙

#海外#高薪打工#詐騙#柬埔寨#肉票#林智群#觀光#惋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48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