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隨手畫同事 塗鴉值3百萬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8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08/11/18 23:00

歐巴馬當選總統後,他的相關商品身價可說是水漲船高;之前有民眾買下歐巴馬隨意畫的塗鴉,現在有人要以10萬美金高價收購;至於培琳的親筆塗鴉,許多人看了後,覺得亂七八糟,評價不是很高。

歐巴馬的簽名不稀奇。學生:「我有他的簽名。」

這名男子,在拍賣會中,以2千多美金,大約台幣6萬的價格,買到這張歐巴馬塗鴉,上面是四個參議員的畫像。CNN記者:「這是法因斯坦參議員,這是甘迺迪參議員,哈利雷德這是查克舒馬,雖然不太像。」

歐巴馬畫人像,和培琳的塗鴉大不同。CNN記者:「這是培琳的。」

這張塗鴉是培琳選市長時畫的,上面寫滿各種競選口號,包括「改變的時刻」,還有「你當我的老闆」,洋洋灑灑一整張。民眾:「看起來雜亂且多舌。」CNN記者:「什麼意思是多舌?」民眾:「像是她說太多話了。」

培琳塗鴉被嫌亂,那歐巴馬的呢?民眾:「他(歐巴馬)很聰明,畫的很好,除了頭髮,我不喜歡這個髮型。」

有人發現,培琳在自己的名字字母「I」上面,點一個大黑點,在「P」上面畫一個勾子,心理學家這樣解讀。心理學家:「她很聰明不過很散亂,她想要別人注意到她,知道她是誰,就像年輕人的寫法。」

民眾似乎也不怎麼欣賞培琳的作品。民眾:「就像監獄裡的人,在牆壁上畫的。」

許多總統都愛塗鴉,這張人物畫是雷根的作品,這是詹森畫的邪惡之貓,這條魚是羅斯福特的作品,還有甘迺迪的帆船塗鴉;筆下風情,讓人看到總統的另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423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