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松機用餐吃蟑螂 客狂吐、開罰3萬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了6億改造的松山機場,裝潢升級,不過「內候機室」的餐廳卻讓用餐旅客狂吐5分鐘,投訴民眾點了一碗甜不辣,吃到快見底的時候,發現一隻蟑螂,蟲體完整,還看見2隻蟑螂腳,業者坦承疏失,承諾會加強消毒,事件曝光,民航局立刻開罰3萬元。

松山機場賣的甜不辣跟知名廠商合作,一碗70元,卻被乘客投訴吃到蟑螂,不衛生。餐廳工作人員:「他給牠(蟑螂)舀在桌子上。」

1月7日當天,乘客在內候機室的餐廳,吃完甜不辣發現有小強,蟲體完整還看見2隻腳,跟店家反映,對方道歉退錢,但他越想越噁心,忍不住跑去廁所狂吐5分鐘,上午店家照常營業坦承疏失。

餐廳工作人員:「他好像從碗裡面舀到桌上,我們很抱歉,都有定時消毒,是我們的疏忽。」

國家門面的餐廳有蟑螂,還跑進碗裡,品管漏洞打哪來?業者說,應該是甜不辣醬料瓶蓋被打破,臨時找不其他瓶蓋替代,不夠密合才會讓蟑螂跑進去,民航局認為情節重大,開罰3萬元,下次再犯再罰3萬,搭機旅客難以接受。

搭機旅客:「我會覺得很訝異,在這個機場裡面,照理來講,它的環境或是它的衛生打掃清潔,應該做得要比較落實一點。」

搭機旅客:「如果你知道這一間不衛生,那你就不會繼續吃了。」

松山機場花了6億元整修拉皮,改善空橋、國際線航廈裝潢升級,這回因為餐點裡的一隻蟑螂,失了面子丟了裡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06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