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賊竟偷地檢署工地 簡直太歲爺頭上動土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9:42

彰化地檢署正在興建新大樓,工地竟然有小偷入侵,竊取電纜線,偷地檢署真的是太歲爺頭動土。王姓主嫌還在住家燒電纜線,他6月落網,說確診了。檢方聲請羈押,法官裁定1萬交保,身上沒錢,還要警方「到府服務」,到他家中取保釋金,之後再開羈押庭,傳訊不到,7月底又因為竊盜被抓,這次羈押了。

圖/TVBS

 
這是彰化地檢署正在蓋的新大樓,建地施工當中,竟然有小偷,闖入工地偷竊電纜線。就是這輛車,摸黑來行竊,偷彰化地檢署,這真的是太歲爺頭上動土。

保全:「(在地檢署)很大膽,我就說真大膽真是的。」

竊賊是工地臨時工,知道朋友可以銷贓電纜線,共謀犯案,四個人去偷。

 
偷了電纜線之後,還在住家外空地,燒掉外層塑膠再變賣金屬,造成空氣汙染。

主嫌是33歲的王姓男子,他6月21日落網,落網後,說他確診了,檢方聲請羈押,但是法官裁定1萬元交保,他說身上沒錢,法官要警方協助,到他家取款。

圖/TVBS

他交保之後,檢方提抗告,要重開羈押庭,傳訊不到,一直到七月底,因為再犯又被抓。

這次王姓男子,連同共犯總共3人,總算聲押獲准。

彰化地檢署襄閱葉建成:「以涉嫌刑法加重竊盜罪,以及違反空氣汙染防制法等罪提起公訴。」

檢警忙了一大圈,6月要是羈押,也沒有再犯機會。

當時法官還要警方,「到府服務」幫他取款辦交保,這是甚麼考量?
 

圖/TVBS

彰化地方法院庭長黃齡玉:「因為在疫情嚴峻期間,而且被告和家人都確診的特殊情形,這個法官為了兼顧防疫便民以及保障被告人權。」

被告有竊盜前科,不過法官認為,他2020年服刑執行完畢後就未再犯案。加上防疫考量,裁定交保。

他家人也確診,便民需求才「到府服務」拿保釋金。但是法官給的自由,嫌犯顯然不知珍惜又再犯,終於羈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地#竊盜#地檢署#電纜線#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