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3惡犬撲咬 7歲女童全身傷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一名7歲小女孩,被鄰居飼養的3隻狗攻擊,全身傷痕累累,其他鄰居說,這3隻狗相當凶狠,常攻擊路過的民眾,飼主因為過失傷害,被警方移送法辦,而小女孩的傷口雖然已經結疤,但是受到驚嚇,談到被咬的經過還是心有餘悸。

小女孩的脖子、腰部跟手臂上,佈滿密密麻麻的傷痕,始作俑者就是這3隻兇猛見人狂吠的惡犬。被咬傷女童:「3隻狗就撲上來咬我。」記者:「撲倒你,那咬你的那裡?」被咬傷女童:「脖子,還有這裡。」

7歲的陳姓女童,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被鄭姓男子飼養的土狗攻擊,而且一次就是3隻,小女孩被咬得全身傷,嚇得嚎咷大哭,幸好鄰居看到,趕走3隻兇猛的土狗,救了小女孩。被咬傷女童阿嬤:「那3隻狗一放出來就衝上去,咬住我孫女,我看了嚇得腳軟,蹲了下去不能走路。」

鄰居:「很多人經過的時候,牠可能不認識還是怎樣,有時候連鄰居也會被咬。」

鄰居說,這3隻狗常常攻擊路人、鄰居,在附近已經惡名昭彰,但飼主似乎都沒有好好管教,這次又再次咬傷7歲小女童,警方已經依照過失傷害罪,將飼主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90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