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闖空門」拿走包內名牌服飾 不要的秒丟3米深水溝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8:23
許男將竊走的包包丟進排水溝。(圖/TVBS)
許男將竊走的包包丟進排水溝。(圖/TVBS)

日前傍晚7點30分,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闖空門案件,當地一位民眾出門吃晚餐,卻未上鎖就出門,讓一位45歲的許姓男子趁機闖空門,竊走民眾的一只黑色後背包,拿走裡面裝的知名運動品牌衣飾等物,就將包包棄置3米深的排水溝內,受害民眾發現後,著急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畫面,並以車追人,到許男家中將其逮捕歸案。

許男拿走包內名牌衣飾。(圖/TVBS)

被害民眾向警方表示,當日稍早購買新的後背包,裡面放了運動品牌的衣飾,和一張價值200元的刮刮樂,一起放在屋內的辦公桌上,外出吃晚餐時,貪圖一時方便而未上鎖,約一個小時後回家,發現家中凌亂不堪,損失金額預估近9000元,員警經過調查後發現,一名身著工程行制服的許男涉嫌重大,並到其家中,許男看到警察來,當場嚇得啞口無言。

 
員警用掃把加上木棍勾起包包。(圖/TVBS)

據警方了解,許男經過被害人家門口,發現未上鎖門且屋內沒人,於是進入屋內行竊,拿走背包內的新衣服後,將包包丟棄在排水溝內,員警趕到現場,試圖將包包從3米深的排水溝撿起,但當時水深又無落足點,加上天色昏暗,員警回派出所取掃把加上木棍,將包包勾起,但取得後背包,已經泡水損毀,但被害民眾仍感恩員警的協助,後續許男也被逮捕移送法辦。

臺西警分局長黃念生表示,特別重視轄內的民生竊盜案,希望能確保民眾安心生活,同時也呼籲民眾,離開家中應將大門上鎖,並裝設監視器,不要給歹徒任何可趁之機。

更多新聞:陽光刺眼影響視線!西濱後龍段砂石車翻覆 大泥塊佈滿匝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刮刮樂#運動用品#後背包#排水溝#臺西#雲林#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5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