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槍還想求神保佑? 嫌犯拜完馬上遭警逮


發佈時間:2022/07/2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3:19

台中潭子滷味攤老闆槍擊案,目前兇嫌持槍逃亡第三天,警方大規模搜查山區,不過他們也不排除,嫌犯已經逃往別處,另外台中大里槍擊案,兇嫌被逮畫面曝光,嫌犯一參拜完將軍廟,馬上就被逮。

圖/TVBS

 
台中大里槍擊案,開槍邱姓嫌犯被逮畫面曝光,犯案後嫌犯逃到屏東,回到台中第一件事,竟然是到將軍廟拜拜,雙手合十好虔誠,不過神明才不會保佑壞人,大批警力早已守在門口,眼看已經逃不掉,嫌犯乖乖投降。

圖/TVBS

廟方人員:「他要轉彎出去的時候就有人來抓了,(可能去有人在跟)可能是有警方跟監,廟裡突然來了一名開槍嫌犯,工作人員也嚇壞。」

另外一起槍擊案,槍殺滷味攤老闆的,林姓嫌犯還持槍逃亡中,警方鎖定位置,全副武裝手拿槍枝,大規模搜山已經第三天,沿路上可疑的空屋樓頂隔間,都不能放過,就怕持槍的殺人兇嫌,躲在裡面反擊必須小心。
 

圖/TVBS

大雅分局副分局長黃振昌:「每天動員五六十人,同時出動空拍機警犬加入搜查,目前不排除嫌犯已逃離山區,本分局將持續擴大追兇。」

不只出動大批警力,警方也利用空拍機搜尋,還有出動警犬,佈下天羅地網,希望盡早揪出凶狠嫌犯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開槍#殺人#空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14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