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滴傻!無業男偷三星摺疊機 憂遭逮送警所稱「撿到的」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0:48
男子拔除手機防盜裝置後行竊得逞。(圖/TVBS)
男子拔除手機防盜裝置後行竊得逞。(圖/TVBS)

台北市三創生活園區內一間電信公司,平時都會展示各廠牌新機,提供給顧客試用,沒想到先前竟遭不肖人士盯上,趁機偷走。徐姓男子看上三星Z Flip3摺疊機,趁店員不注意時將防盜裝置拔除,發現並沒發出警報,拿了就跑,直到店家清點時才驚覺遭竊。警方獲報後,透過監視器鎖定對象,沒想到徐姓男子竟自作聰明,將偷來的手機送到派出所還說是「撿到的」,當場被逮。

34歲徐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缺錢花用,時不時就在北市中正區偷東西,多次進出警局,可說是常客了!先前他獨自前往三創生活園區閒晃,進到某電信公司門市,看上一隻要價上萬元的三星Z Flip3摺疊機。不過店家大多都會在機身上裝防盜裝置,避免有心人士拿了就跑,徐姓男子看了看後,竟偷偷將它拆下,發現警報疑似故障、沒有響,索性將手機塞進外套口袋,趁沒人注意時默默離開。

 

男子到三創生活園區的電信門市行竊。(圖/TVBS)

更多新聞:工作到一半昏厥倒地無呼吸 新莊7旬工人心肌梗塞急救中

門市人員於當天晚上閉店時清點,這才驚覺手機被偷了,急忙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店內監視器,馬上鎖定徐姓男子,同時也將這隻遭竊的手機,註記為贓物。幾天後,徐姓男子發現警察出現在住家附近,為了試探狀況,他還上前攀談,得知原來是為了找手機,才發現事跡敗露。

 
擔心事跡敗露,將手機送到派出所謊稱是撿到的。(圖/TVBS)

更多新聞:騙海外打工送柬埔寨!天道盟擄女當街拖行 囚打3天幸逃脫

正當警方準備將徐姓男子通知到案時,他竟主動前往派出所,交付手機,謊稱「這是撿到的」,之後轉頭就想跑。但員警一查就發現,這隻手機型號是先前門市遭竊那隻,徐姓男子為了洗白自作聰明,自己送上門,最後仍狼狽遭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正#三創生活園區#電信公司#三星#Z Flip3#摺疊機#慣竊#防盜裝置#謊稱#拾得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89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