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760警卯起來肅槍 意外逮回16通緝犯、2毒蟲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8:20
警方意外逮捕16名通緝犯。(圖/TVBS)
警方意外逮捕16名通緝犯。(圖/TVBS)

台中市在三天內發生兩起槍擊案,一起在潭子區的一處滷味攤,其老闆疑似被誤會介入情感問題,而遭轟頭式慘死,另一起則相隔不到三天,在大里區的一處洗車場,疑似因為股東糾紛,而發生肢體衝突和槍響傳出,兩事件震驚全台,昨(26)日晚上9點半,台中市警局長蔡蒼伯率隊,全市15個分局、動員760名警力出動「肅槍專案」,意外逮補16名通緝犯和毒品案、逃逸外勞等人,皆移送法辦,並持續調查市內持槍犯罪者。

台中將進行一星期的「肅槍專案」。(圖/TVBS)

 
昨(26)日,晚間出動760名警力,共計本局十五個分局,另外,還有刑大(含警犬隊3人和2犬)、交大、保大、少年、婦幼警察隊等,進行全市槍枝大掃蕩,進入酒店、遊藝場等地方,截至7月27日凌晨1時止,查獲通緝犯16名、竊盜案2名、公共危險罪14名、少事法少年虞犯1名逃逸外勞1名、毒品案2件2人,將以上人等逮捕歸案,並會持續調查中。

760名警力在台中進行「肅槍專案」。(圖/TVBS)

蔡蒼柏局長表示,將進行一星期的肅槍專案,因最近兩天,發生的兩起槍擊案,關於洗車場案已逮補11人,但還有1人在逃亡,另外,滷味攤的主嫌也尚未落網,警方正持續追緝當中。本次除了臨檢、路檢之外,還有三個重點:整肅非法槍枝、鑄造和改造槍枝、以及追緝在逃的槍擊要犯,另外,毒品也是重點工作之一,因此出動警犬來協助。

更多新聞:保養完原地出車禍!百萬名車起步迴轉 擊落無照「狗狗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肅槍#台中市#盧秀燕#蔡蒼柏#滷味攤#洗車場#槍案#槍擊#大里區#潭子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88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