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漂求職淪車手!男遭搜出21張提款卡 瞎扯「朋友給的」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1:14
陳姓車手遭警方查獲。(圖/TVBS)
陳姓車手遭警方查獲。(圖/TVBS)

新北市保大警員,日前晚間在板橋市區巡邏時,發現1名男子神色緊張地站在巷口,警員遂主動上前關切。豈料,該名陳姓男子在與警方對談過程中,臉色越來越難看且肢體還不自覺地頻頻顫抖,警員察覺異狀後主動盤查,結果在陳男手上的口罩盒以及隨身包包搜出大量提款卡、存摺以及疑似贓款1萬多元,陳男才主動坦承是詐欺車手,當場被逮。

警方在口罩盒、包包內搜出提款卡、存摺以及現金。(圖/TVBS)

 
更多新聞:淡水2死火警!水箱車上坡熄火後下滑翻覆 2消防員輕傷
 
據了解,24歲陳男疑因失業許久,日前在臉書上看到高額收入的徵才廣告,他因為急需用錢,不疑有他隻身北漂求職,未料,才剛抵達沒多久就遭對方收走存摺、提款卡,更遭到暴力軟禁,帳戶也淪為詐團人頭帳戶,馬上遭到警示。爾後詐團成員還承諾,如果陳男幫忙提領贓款,不僅可以拿回存摺、提款卡,還會收到18萬元的激勵獎金,陳男決定鋌而走險。

警方查扣的贓物。(圖/TVBS)

更多新聞:受不了誘惑!火辣JFK女郎旅拍遭狼爪襲胸 攝影師挨告性騷擾
 
 
本(7)月22日晚間,陳男帶著大量的存摺、提款卡至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一帶,準備提領贓款,豈料,中途遇到警方盤查,警員當場在口罩盒、包包內搜出21張提款卡、14本存摺以及現金1萬8500元。起初,陳男辯稱:「這是朋友給我的,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企圖躲避刑責,但經警員查證,該筆現金疑似是詐騙案被害人匯出的贓款,陳男又無法清楚交代友人身分以及金融卡來源,最後才坦承是詐欺車手。

警方訊後將陳姓車手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僅訂單程機票赴柬掏金!6民眾險遭騙出國 警即刻攔截

偵訊時陳男坦承犯行,供稱因為缺錢花用,一時被「高薪」給利誘,才會隻身從南部北上求職,沒想到淪為詐欺車手,讓他悔不當初,警方訊後依照詐欺罪、違反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警方事後還查出,陳男所屬的詐騙集團,涉嫌以假投資的手法詐騙超過50人,被害人損失金額高達2122萬元,後續也將持續追查集團上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求職詐騙#車手#提款#板橋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60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