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遇貴人!屏東也有「超勇英雄」不怕車頭冒煙救爺孫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6:30
路人目擊車禍趕緊上前救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路人目擊車禍趕緊上前救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藝人林志穎昨(22)日上午發生自撞事故,與兒子一度受困車內,所幸多位民眾及時將兩人拉出,保住性命。而今(23)日屏東也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只見一輛自小客車不慎撞上電線桿,車體開始冒煙,民眾見狀趕緊衝上前,將駕駛、後座老婦及幼童拉出車外,英勇行為讓不少網友大讚「謝謝你的勇敢!」

更多新聞:林志穎車禍「恩人視角」曝光!目睹撞擊瞬間 下秒急救人

 

車禍發生時車身不斷冒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中一名英勇救人的車主,將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並還原驚險過程。從影片中可見,事發於上午9點40分左右,屏東糖廠附近一輛自小客車自撞電線桿,車頭當場撞毀,車身也不斷冒煙,情況十分危急。

救人的車主表示,第一時間他立刻上前將駕駛拉出,附近居民也趕來幫忙。車主提到,「因為看見車子在冒煙」,趕緊協助後座一名老婦和一名小孩脫困,最後路人幫忙叫救護車,待警方和救護車到場後,車主才自行離開。

 
更多新聞:達人推測非自動駕駛釀禍!林志穎開特斯拉「撞歪號誌桿」原因曝

車主還原救援過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屏東警方指出,這起事故發生於上午9點多,62歲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載著55歲妻子和年約5、6歲的孫子外出,卻在屏東糖廠附近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造成車內乘客擦挫傷,目前已送醫治療,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車主熱心助人的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其英勇行為,紛紛留言表示,「謝謝好心人」、「好人一生平安 」、「真的很謝謝這些救命恩人,社會需要更多像你的人」;不過也有人建議,「現場如果沒有立即危險,請不要輕易移動傷者,易造成頸椎二次傷害」。這起事故救人過程,宛如昨天發生的林志穎自撞事故,掀起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車禍#自撞#屏東#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900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