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小S夫家鄰居遭竊 警衛整晚睡大覺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名人住家,真的比較安全嗎?台北市一棟高級大廈,藝人小S夫家和前立委郭正亮,都住在這,不過有住戶向TVBS投訴,家裡日前遭到闖空門損失近50萬,調監視器畫面,發現值班警衛,整晚躺平睡覺,根本沒有盡到巡邏警戒責任,不過跟保全公司交涉結果,保全公司卻認為,小偷是從沒設警衛的窗戶登門而入,只願意賠8百元了事。

小偷闖空門,苦主楊先生家,急忙調監視器找證據,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更吐血。屋主楊先生:「我們把監視器調出來後就完全傻眼,因為他(警衛)睡了一整個晚上,那睡了一整個晚上,他自然不曉得我們家發生竊案。」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的到,案發當時警衛整晚睡大覺,不但上半身幾乎躺平,兩腳還蹺在桌上,好不容易這老兄終於起身,卻是把頭上燈光關掉,再繼續倒頭進入甜甜夢鄉,離譜保全,安全零把關,只是保全公司見解卻很獨到。

記者:「警衛沒有明顯失職的部份?」屋主楊太太:「他不是都在睡覺嗎。」保全公司:「今天攝影機照到,他有沒有睡覺這個還是爭議。」屋主楊太太:「(小偷)就是從窗戶進來啦,警察都有採到腳印啊。」保全公司:「窗戶那邊又沒有派警衛?」屋主楊太太:「就是小偷要從警衛面前經過,才算你們的疏失就對了。」保全公司:「假如從公共區域的話才算。」

被偷近50萬,保全公司只賠8百,打算息事寧人,惡劣態度,更讓屋主火冒三丈,儘管小S夫家、前立委郭正亮都是鄰居,不過整棟大樓,卻有1/3的樓層,曾經被小偷光顧,看來名人住家,也不見得就是安全保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533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