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吵了!不滿狗吠爆爭執 主人遭鄰毆打亡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5:05

桃園平鎮昨天(17日)下午發生兇殺案,50歲的死者家中養狗,但因為狗叫聲長期吵到鄰居被檢舉,這天喝了酒後到鄰居家理論,雙方爆發衝突,被嫌犯拿水管攻擊,倒地不起,送醫搶救仍然傷重不治。現在除了嫌犯被移送法辦外,因為嫌犯的爸爸也在場,不但沒阻止還拿掃把一起攻擊死者,也被依同案關係人移送。

圖/TVBS

 
安靜的巷弄中,狗叫聲特別明顯。

就是這狗叫聲,常常吵到鄰居。

鄰居:「這個狗就是要人伴,是會很吵沒錯,人在就不會叫,他們就講過好幾次。」

 
因為狗叫聲鄰居相處不愉快,兩個月內就被鄰居投訴了兩次,如今導致一場打架死亡意外。

圖/TVBS

兩名男子在家門外爆發爭執,裸著上身手拿一根鐵水管,朝著白色上的男子用力攻擊,這麼一打對方卻倒地不起。

救護車十萬火急來到這裡,趕緊把他抬上車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

事情發生在桃園平鎮區,17日下午兩點半,死者是50歲的湯姓男子,家裡養了一隻米克斯犬,但平常只要家裡沒人在狗就不斷狂吠,住在斜對面的52歲邱姓嫌犯,長期不滿狗吠聲曾報警檢舉,這天他喝了酒,疑似不滿被檢舉就到嫌犯家理論,爆發衝突對方拿起旁邊水管用力攻擊,當場大量失血倒地不起。

圖/TVBS

平鎮派出所副所長林明信:「邱男行兇的動機,以及湯男致傷的部分,警方已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後才能釐清。」

不過邱姓嫌犯的爸爸也在場,疑似有拿掃把打了死者,最後還是被依同案關係人移送。

 
因為狗叫聲導致多年鄰居相處不和睦,現在鬧出人命,狗狗失去主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吵#狗吠#爭執#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69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