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閃鬼切!誤踩油門暴衝 烤肉攤二代老闆慘死輪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0:01
左營烤肉攤二代老闆遇橫禍身亡。(圖/TVBS)
左營烤肉攤二代老闆遇橫禍身亡。(圖/TVBS)

高雄舊左營日前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開車行經蓮潭路十,因前方曾姓騎士鬼切左轉,導致黃男誤踩油門暴衝,整台轎車直接撞進對向天府宮廣場,接手父親烤肉攤的第二代陳姓老闆當場被撞死,黃姓員工也傷重送醫,警方到場酒測,鬼切的曾姓騎士和駕車的黃男無酒駕情勢,2人皆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二代老闆過世消息一出,也讓當地民眾相當震驚。
 

騎士突然鬼切左轉。(圖/TVBS)

 
網友臉書社團「我是左營人」指出,「有人知道蓮潭路天府宮前面每週一二,四,五都會出來擺的烤肉攤嗎?」,接手的第二代老闆15日晚間7點多遭車撞死了。原PO指出,蓮池潭周邊晚上8點後到深夜,燈光昏暗、人煙稀少,時常是飆車族聖地,盼警方加強巡邏執法、區內的市議員出手處理。
 
黃男衝撞鐵架再撞上烤肉攤。(圖/TVBS)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我想說今天怎麼沒出來擺攤怎麼會這樣」、「過個翠華路兩種不同的世界」、「天哪怎麼會這樣?!真的超級難過,我跟小孩超喜歡他們的烤肉」,其他人也在下方標記當地警局或是市議員的臉書,要求改善舊左營周邊的交通狀況。
 
黃男誤踩油門撞廟埕前攤位。(圖/TVBS)

 
左營分局指出,該案發生於15日下午7點24分,37歲黃姓男子駕車南往北,行駛於蓮潭路,因21歲曾男突然左轉蓮潭路151巷,導致直行的黃男擦撞曾男機車,接著又誤踩轎車油門,衝撞廟埕的鐵柵欄,柵欄再撞擊廟前方空地的烤肉攤販,導致攤販58歲黃姓員工受傷,46歲的陳姓老闆傷重不治。經酒測,曾男、黃男酒測值皆為0,肇事原因還待釐清,全案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偵辦。

現場照片。(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左營#烤肉攤#死亡車禍#衝撞#蓮池潭#左營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3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