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球攻擊甜點店火災 路人助破門四肢灼傷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4:31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前,一家甜點店,清晨發生氣爆,警鈴響起保全查看,發現店內起火,路過民眾要協助敲破玻璃,發生氣爆,一團火球襲來,褲子燒破,頭髮燒焦,手腳破皮,全身30%二度燒燙傷。

圖/TVBS

 
男子的褲子被燒破,頭髮燒焦,手腳也破皮了,皮膚成了兩層顏色。他全身30%二度燒燙傷,因為熱心要幫忙滅火,一團火球向他襲來。

記者vs.傷者:「敲那個玻璃結果氣爆,(你為什麼要敲玻璃看到燒起來嗎?)對對,(哪邊被燒到?哇 你是怎樣玻璃一敲就爆起來是嗎?),敲開來的時候。」

受傷的是53歲的張姓男子,清晨六點多路過苗栗市自治路,看到保全查看火災,屋內有火燃燒,熱心協助幫忙破門,氣爆受傷。消防隊趕來滅火,火勢很快撲滅,還好並未延燒到樓上或左鄰右舍。

 
圖/TVBS

保全:「他路過跟我一起敲,把玻璃擊破,我去拿水管結果他沖的時候,就爆了就往後躺。」

原來店內起火,6點20分左右警報器響起,2名保全趕來察看,看到屋內有火在燒,路過民住熱心要幫忙打破玻璃門,火勢從屋內爆出來,火球襲來把人灼傷。店家接到消息趕來,是一家甜點店。

圖/TVBS

店家:「我們是做甜點昨天下午的時段離開,(還好警報器有響,保全有響)不好意思。」

甜點店位在苗栗市自治路,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前面,地點敏感一度引發緊張,還好火勢很快撲滅,沒有延燒。

店家昨天下午打烊後就沒再開門,店家說屋內有冰箱烤箱等器具,並沒有易燃物品,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甜點店#苗栗#火災#氣爆#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