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妻跟熟客有染!醋夫勒斃她再找「小王」尋仇 殺人罪送辦

記者 曾健銘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5:17
警方逮捕殺妻的周姓男子。(圖/TVBS)
警方逮捕殺妻的周姓男子。(圖/TVBS)

新北市中和區62歲周姓男子,因為懷疑60歲張姓妻子與54歲林男有染,今日凌晨0時許,雙方爆發爭吵後,周男用毛巾勒斃妻子,隨後又持生魚片刀找小三尋仇未果,事後主動向警方自首,全案將依殺人罪嫌偵辦。
 

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圖/TVBS)

更多新聞:懷疑妻子外遇!醋男勒斃妻後又追砍小三 監視器畫面曝

 

據了解,周、張都曾離過婚,2人再婚後一起在永和區經營日式小餐館,而林男是店家常客,因而結識張女。昨日晚間,周男無意間在妻子手機中發現2人對話,頓時醋性大發,雙方爆發爭吵後,周男跑到浴室拿毛巾,趁著妻子不備時將她勒斃。
 
周姓男子殺妻後主動至永和分局投案。(圖/TVBS)

更多新聞:工寮突倒塌!2男喝酒慘被活埋 1人遭鐵架刺穿胸口亡

豈料,周男犯案後仍忿忿不平,今日上午9時許,他先回到店裡拿了一把生魚片刀,隨後又跑到永和區一處商辦大樓,打電話找林男下樓談判,過程中周男趁隙抽刀突襲,所幸林男及時閃開,雙方爆發激烈拉扯後林男忍痛奪刀,雙手見血,周男眼見行兇未果後逃離現場,10分鐘後自行到永和分局,向值班警員自首「我殺了我老婆」,當場被逮捕。
 
 
周男(深色)殺妻後又持刀找林姓男子談判,過程中一度拔刀相向。(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機車騎士猛力追撞計程車 7旬翁頭部重創搶救中

警方事後帶著周男重回現場調查,入內後發現張女陳屍在房間床鋪上,明顯死亡多時,經查張女的頸部有明顯勒痕,無其他明顯外傷,疑似窒息而死,詳細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中和分局表示,偵訊時周男坦承犯行,供稱因為不滿妻子與林男大搞婚外情,他一時氣憤才會勒斃妻子,對此,林男矢口否認當小三,堅稱2人只是朋友,雙方各執一詞,警方訊後依殺人以及殺人未遂罪嫌將周男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妻#勒斃#自首#婚外情#中和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