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去領個錢!揪友歡唱喝酒 落跑喝霸王酒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3:34

跑到檳榔攤說要唱歌喝酒,結果最後竟然落跑了!花蓮一名男子日前找了剛認識的朋友,跑到市區一家檳榔攤附設的卡拉ok,一路從早上喝到下午,還嚷嚷著要找人陪酒,但事後說「要去領錢」,領一領卻落跑,接著因為在超商跟人起衝突,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才發現他疑似從大台北地區騙到東部,都用類似手法,到處騙吃騙喝霸王酒。

圖/TVBS

 
一進門熟門熟路的,說要唱歌喝酒,就直接往後面包廂走,還問有沒有可以幫忙找人陪唱,之後就這樣開心歡唱,酒一瓶一瓶的喝,一路從早上到下午,消費了2萬多塊,只是他們卻是大刺刺的離開,一毛錢都沒付。

投訴店家:「就謊稱他要去領錢,結果領一領領到在國聯路那邊,後來好像跟小姐起爭執也沒有給小姐錢,(然後就跑掉了)。」

圖/TVBS

實在是有點無奈,開心完,竟是喝霸王錢的。
 

只是過沒多久換超商店員報警,因為他喝太醉,在超商裡大吵大鬧被投訴。

員警vs.喝霸王酒男子:「你現在要跟我講什麼啦,我聽不懂啦,(你證件先拿來一下)證件,我憑什麼要給你證件,我又沒有怎樣,我又沒有幹嗎?(你不給我證件沒關係),(那跟我們回警局)。」

圖/TVBS

看到員警盤查還惱羞成怒,爆粗口,最後只好先跟著回警局一趟。

2日早上就在花蓮中央路的一家檳榔攤,這裡有附設卡拉OK,顏姓男子說自己做太陽能板生意,帶了朋友來,結果根本也不熟,準備要落跑時,再裝喝醉了,不付錢把人丟包,疑似早就計畫好要騙吃騙喝。

事後店家跟其他同業討論起這件事,更發現,原來這名顏姓男子曾經在大台北地區,疑似也是像這樣到處騙,現在他卻跑到東部,再用類似手法,四處喝霸王酒,店家事後沒提告,乾脆公布影像希望其他業者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王酒#落跑#騙吃騙喝#卡拉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6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