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期居留、欠住宿費還持安毒 大馬歌手「熊界天菜」丘沁偉又被抓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1:30
大馬歌手丘沁偉日前被控猥褻不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大馬歌手丘沁偉日前被控猥褻不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32歲馬來西亞籍創作歌手丘沁偉,日前曾因涉毒、財務糾紛,又與前議員楊實秋之子楊澤祖合作架設網站撕破臉,頻頻鬧上新聞版面,如今又因付不出旅館住宿費遭逮!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業者報案,指稱房客積欠住宿費用,警方到場了解後,意外在房內搜出安非他命以及毒品吸食器,經比對身分才發現欠錢又涉毒的男子就是丘沁偉,警方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丘沁偉因為積欠房費,業者報案後警方到場了解。(圖/TVBS)

更多新聞:士林凌晨死亡事故!小轎車追撞休旅車、機車 釀1死2傷

 

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丘沁偉,因體重曾經破百,自稱「熊界天菜」、「暖聲熊男」,多年前來台就讀大學,以一手《我們回家,好嗎》竄紅,但走紅之後卻是非不斷,後來因為發行專輯的問題與經紀人發生糾紛,先前還因吸食毒品遭逮;前年,台北市議員楊實秋之子楊澤祖與他合作架設網站發生糾紛,雙方鬧上警局。
 
上個月30日下午17時許,北市中山分局接獲旅館業者報案,指稱1名房客積欠多日住宿費用未結清,且疑似使用假資料入住,警方獲報後到場了解原委,經多次追問,丘才坦承真實身分。
 
警方在房內找到安非他命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想趁暑假大賺一波! 南港警攔截逾百包毒品咖啡 2毒販落網
 

警方指出,經查詢後丘不僅逾期居留,還身背毒品、傷害、個人資料保護法等3案通緝罪嫌,現場警員隨後又在房內找到安非他命以及毒品吸食器,丘男眼見紙包不住火,當場坦承吸食且持有毒品。
 
中山分局表示,丘男對於犯行坦承不諱,但在偵訊時自稱有恐慌症,警方當下立即陪同就醫,經看診確認狀況無虞後又帶返所偵訊,訊後依照毒品、3項通緝以及入出國及移民法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作證5小時!高嘉瑜控被告律師羞辱 批林秉樞「無悔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馬歌手#丘沁偉#議員之子#吸毒#旅館#中山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80

0.2524

0.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