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安大隊抓屁孩」強力壓制全都錄! 桃警:無執法過當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09:18
桃園市保安警察大隊攔捕槍毒犯過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桃園市保安警察大隊攔捕槍毒犯過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到保安大隊抓屁孩就是爽!」有網友日前曬出一段桃園市保安警察大隊壓制逮捕槍毒犯的執法影片,畫面中可見警方將2名嫌犯壓制、用警棍伺候另2名不肯就範的嫌犯,並將4人拖拽到路邊進行逮捕;影片曝光後引起轟動,讓民眾看了相當解氣,大讚人民保姆做得好。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及警方都做出說明,當時出於急迫性,應第一時間強力執法,並無「過當」問題。

一名網友昨(2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出一段影片。事件發生在昨天下午2點20分,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上,桃園市保安警察大隊在攔捕槍毒犯,警方在大馬路中央攔下一台白色座車後,首先將2名嫌犯制伏在地,另2名嫌犯不肯下車,被員警硬拖了出來,壓在地上並以警棍壓制。過程全被後方的民眾拍下傳上網,畫面曝光後網友一片叫好,大讚「支持警察嚴正執法!」

 

更多新聞:「對台灣人講廢話」! 她批:蔣萬安像柯文哲2.0

警方搜出改造手槍1把及子彈6顆。(圖/警方提供)

對此,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副中隊長葉佳媛昨也表示,被逮的4名嫌犯因持有改造手槍武器,又衝撞警車、民車多部,駕駛行為嚴重危害用路人安全,警方出於急迫需要使用強制力,「無執法過當問題。」

 
而鄭文燦也發文說明,當時警方在桃園區正光路上,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形跡可疑,立即上前並以警示燈及警鳴器示意該車停車受檢。但王姓駕駛不依警方指示停車,反而加速逃逸,一路任意變換車道、闖紅燈,並於富國陸橋下倒車衝撞警車,導致警車右前方損毀。

鄭文燦說明案由。(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嫌犯在逃逸中擦撞2名機車騎士後肇逃,最後因衝撞2輛民車後才停下。「隊上同仁立即上前以現行犯施以逮捕,也是大家在網上所看到的畫面。」鄭文燦透露,經搜查,在犯嫌車內起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6顆、三級毒品K他命(含袋毛重5.42公克)。

更多新聞:300億元租金補貼來了!50萬戶受惠 今舉行啟動儀式

鄭文燦認為,被逮4名犯嫌因持有改造手槍武器,且王姓駕駛行為嚴重危害用路人安全,出於急迫性,「警方第一時間必須以強制力嚴格執法。」最終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嫌」等,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安大隊#桃園#鄭文燦#槍毒犯#強力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67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