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工長劉尚鈞身亡 同袍不捨、家屬抱頭痛哭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20:05

S-70C反潛直升機意外,傷勢最嚴重的機工長劉尚鈞,23日晚上已經由家屬送回桃園老家,並在凌晨辭世,隔天一早檢方也到場相驗確認死因,除了家屬忍不住抱頭痛哭,許多軍中同袍也在臉書發文哀悼,對這位喜歡乾淨、做事認真、個性又活潑的機工長,表達不捨跟懷念。

圖/TVBS

 
回到桃園老家,機工長劉尚鈞在23日深夜十一點多,安詳離開人間,天亮後,家屬忙著辦理後事,仍無法接受,抱頭痛哭。

檢察官一早也到場相驗,確認死因是大面積燒燙傷,導致熱休克致死,消息傳出。

有當地的民意代表在臉書,貼出他穿著帥氣制服值勤的照片表示哀悼,也有同梯弟兄,回想兩人在部隊的點滴生活,提到他就算偷跑,還是大家最愛的阿仁,以及女生眼中的大仁哥,而相識二十年的學姐,除了念祝禱文,也提到希望他醒來,卻擔心他又太過痛苦,不醒又讓人捨不得,還有學長,一直擔心他的情況,得知他圓滿完成任務,直言對兩人一起共事的時光,感到榮耀。

 
圖/TVBS

聲源:劉尚鈞學長林建仁:「個性很溫和呀,就是叫他做什麼,他都會去做,有點悶騷,其實是蠻活潑的,他也很愛漂亮,因為他把自己保持得乾乾淨淨的,就是聽到他百分之95(燒燙傷),如果說這樣在活著,他應該也會很痛苦。」

甚至有同學,貼出他穿西裝的帥氣模樣,其實已經結婚育有一女的他,空軍航空技術學校畢業後,就到屏東的S2T反潛機修補一中隊,約十年前調到左營的反潛大隊,年資近20年,工作表現及做人,也獲得軍中同袍的高度肯定。

圖/TVBS

如今隨著他回到老家,嚥下最後一口氣,大家只能透過這些字句及照片,來表達對他的無限思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工長#S-70C反潛直升機#意外#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47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