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都之冠!桃交通事故多 賴香伶批:不平安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志偉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6:06

根據2021年內政部統計,在六都之中,桃園的交通事故的死傷人數,和酒駕導致的死傷人數都是最多。即將要參選桃園市長的民眾黨賴香伶,不只質疑鄭文燦,也提到一樣要參選桃園的競爭對手林智堅。鄭文燦則表示,會盡力讓數字逐年下降。

圖/TVBS

 
民眾黨黨員:「桃園道路不平安,交通經濟要改善。」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開記者會直指在市長鄭文燦的執政之下,桃園的交通事故發生件數是六都最多。

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我們鄭市長是台灣的五星市長,它會這麼高,到底是市長沒有用心,還是相關的規劃有問題。」

 
圖/TVBS

攤開內政部統計數據2021年六都的交通事故死傷人數,台北市有2萬4033人、新北市4萬3千644人桃園市比新北多了兩千多人,來到46366人台中市43227,台南高雄市則是4萬1445人和3萬9千多人在六都之中桃園市人數最多。

除此之外就連酒駕導致死傷的人數,桃園也奪下六都之最去年總共有1318人,因為酒駕而死傷,對此鄭文燦也做出回應。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確我們在各種交通建設,各種道路建設是比較多的,年輕人的比例是比較高,因此我們會盡全力讓數字逐年下降目前在大幅下降中。」

圖/TVBS

只是賴香伶不只提及現任市長鄭文燦,也提到了同樣要參選桃園市長的競爭對手林智堅。

新竹市長林智堅:「到了桃園之後來向桃園相關的局處,或是桃園市政府來請益,來了解根本的原因在哪裡。」

點出桃園事故發生是六都之冠,交通的改善不只是現任市長需要正視的狀況,也恐怕是接下來選戰重點之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交通事故#桃園#賴香伶#鄭文燦#林智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064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