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流彈誤擊? 騎士:第一槍就開槍奪命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3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方開槍擊斃民眾,究竟是不是流彈誤擊意外?TVBS訪問到騎車的周姓男子,他說警方的說法實在太離譜;因為當時他們才聽到警車喇叭聲,員警就隨即開槍擊中後座的吳姓男子;而他坦承,是因為沒駕照又沒戴安全帽,才會用抹布遮車牌躲避查緝,但也應該罪不致死!

29日清晨5點,2名男子共乘摩托車行經中山橋下,後方就緊跟著一部蘆洲分局的警車,不斷閃著警示燈;不到3分鐘後槍聲大響,後座的吳姓男子後腦中彈送醫不治;當時騎車的周姓男子說,警方根本是毫無預警就開槍。

騎車男子周士紘:「(騎到)發生槍擊案的那條街,就看到警車,那時候才看到警察,他就對我們按一下喇叭,就開槍了,『碰』第一次的時候,我朋友就說他中彈了。」記者:「之後才聽到其他5聲槍響?」周士紘:「對啊,對啊。」

當時周姓男子就是騎著這台紅色摩托車,載著死者到住家附近買早餐;而警方就是發現他們刻意用抹布遮蓋車牌,覺得可疑才開始追捕。

轉進中華路後,員警就連續對空鳴槍,吳姓男子隨即就中彈從機車上掉落,倒臥在血泊當中;開槍的林姓員警供稱,短短3百公尺都是對空連開6槍,應該是流彈誤擊死者,但周姓男子卻駁斥警方的說法。

周士紘:「我們也不是現行犯,我們也沒做什麼事,還要這樣開槍,頂多讓你開罰單,也不必要開槍啊,還開6槍,太離譜了啦,是對空鳴槍的話,那我朋友的彈孔從哪裡來的。」

坦承的確是沒駕照又沒戴安全帽,才會遮車牌躲警察,但也應該罪不致死;但他的說法,和員警供詞完全不同,檢察官已經取得相關的監視器畫面,追查這起擊斃命案,究竟是誰在隱瞞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76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