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重摔4傷 零件砸穿民宅鐵門

記者 林佑璇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06:17

海軍一架S-70C反潛直升機,昨天(6/22)下午進行訓練時,發生故障,直升機在左營基地重摔落地,機上4人輕重傷,其中機工長全身95%二到三度灼傷,還沒有脫離險境,直升機重摔落地瞬間,零件四射,飛過僅有一牆之隔的民宅,砸破鐵門,屋主一度以為遭人尋仇。

圖/TVBS

 
民眾拍下,軍事基地旁突然冒出大量黑煙,出事了。

附近民眾:「比較空洞的聲音,東西重墜落的聲音,所以大概就知道是飛機重落地了。」

從大樓制高點拍下,海軍一架反潛直升機重摔落地,機上的零件四散,與基地只有一牆之隔的民宅,也被波及。

 
女屋主:「嚇到然後,後來說鄰居有提供證據,說可能是飛機失事砸到的東西。」

鐵門直接被貫穿一個大洞,肇事的就是這塊金屬零件,軍方人員接獲通報到場,證實砸穿鐵門的,就是直升機上的零件

屋主vs.海軍702作戰隊隊長蔡明達:「這我們飛機上的組件沒有錯,不好意思造成你的困擾,我們的弟兄沒有怎麼樣吧,目前還在調查中目前是有送醫的狀況。」

圖/TVBS

鐵門壞了可以修,但大家心繫的是機上的四名海軍弟兄,被送往國軍醫院救治,晚間海軍司令也親自前往慰問家屬。

海軍司令梅家樹上將:「不管是在天候,人員的操作,還是機件,我們都組成專案小組在進行調查,我們會盡快的把原因去做一個釐清。」

出事的是一架S-70C反潛直升機,22日下午4點多時在高雄左營基地,進行保養試飛,結果疑似設備發生故障導致直升機重摔落地,其中正副駕駛有撕裂傷,檢驗士則有百分之20的,2至3度灼傷,還好三人生命跡象穩定,可以自行走動,但機工長,劉姓士官長傷勢較為嚴重,還在加護病房。

圖/TVBS

 
國軍醫院急診科主任李彥儒:「比較嚴重的,全身性的百分之95的灼傷,合併也有一些,氣管的燒灼傷,目前正積極的搶救中。」

傷勢最重的,劉姓士官長,全身百分之95大面積的燒燙傷,尚未脫離險境,為了讓受傷的弟兄們能夠得到妥善照顧,軍方也請三軍總醫院,派醫師前往左營支援,並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事故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70C反潛直升機#海軍#故障#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05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