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彈打進我家! 4樓冷氣機遭貫穿

記者 黃子瑀 賀乙舜 / 攝影 王華麟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颱風夜警方追逐拒檢逃逸機車,連開6槍,但堅稱都是對空鳴槍,其中一槍更是直射4樓民宅,貫穿冷氣機、氣窗、天花板,屋主睡夢中被驚醒,嚇得倉皇逃命!事後鑑識小組重回蒐證,只找回5個彈頭,其中1顆子彈,疑似貫穿死者頭部,然而現場並沒有流彈反彈的痕跡,到底命案怎麼發生的,檢方還要再調查。

真的嚇壞了!看著天花板子彈擦過的痕跡,屋主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走到陽台一看,子彈的威力先貫穿陽台的冷氣機、再穿過玻璃氣窗、撞上天花板後掉落;當時偌大的槍聲,驚醒熟睡中的屋主,加上冷氣突然冒煙,一家人嚇得趕緊逃命。遭流彈波及屋主:「我兒子在裡面睡覺,如果打到裡面我會嚇死。」

還好這一槍沒傷到人,但另一槍可就出了人命;警方堅稱,6槍都是對空鳴槍,而最關鍵的最後3槍,是在三重中華路二巷,這個T字路口開的。遭流彈波及屋主:「聽到砰砰砰三聲,然後就『滋』一下,很大聲,結果就很臭,味道很臭,我就快點跑出去。」

右上方一槍沒事,正前方一槍,打向8米高的4樓陽台合乎邏輯,但最後一槍呢?是如警方所說往上開槍?還是因為追逐中路況不穩,情急之下,不小心朝前方射擊?記者:「6個彈頭都被搜到了嗎?」目擊民眾:「找到5個,少了1個,那時候開6槍,只找到5個彈殼。」

下午檢方勘驗,證實死者頭部有彈孔,然而送醫時警方卻說是車禍,事後他們解釋,「當時不知道子彈打到人」。加上現場沒發現彈痕,對空鳴槍、流彈殺人的說法,可信度恐怕不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02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