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聊天」誤會嗆聲!東區酒店外鬥毆 警壓制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20:46

台北市有民眾,在酒店門口巧遇聊天,因為兩人帶有醉意,聲音較大,被雙方同行友人,誤以為是在互嗆,搞不清楚狀況,就通通跑過來幫腔,過程中有人互毆,還爆發推擠,最後全被快打警力壓制,帶回動手的4人。

圖/TVBS

 
不滿被人推到路中央,這名黑衣男氣得脫掉上衣秀出刺青,要和大家輸贏這時橘衣男再補一推,這次被他一拳往臉上重擊,但開打的不只他們旁邊也有2個人爆發推擠,有些人急忙拉開雙方但場面實在太混亂連勸架的也被波及。

警方vs.鬧事酒客:「全部帶回保護管束。」

轄區警方不到3分鐘就趕到現場,把鬧事的通通壓制有人被反手上銬乖乖坐好,橘衣男更直接被壓在地上動不了,現場出動將近20名快打警力支援沒幾分鐘就控制住混亂場面,也把有動手的4人通通帶回。

 
圖/TVBS

地點在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上酒店外,旁邊就是忠孝敦化捷運出口,兩方酒客喝到早上散場卻打成一團。

14日早上6點多不同攤的,郭姓男子和林姓男子因為認識巧遇,在門口聊天不過兩人都喝醉聲音大了點,被雙方友人誤會是在互嗆沒搞清楚狀況全湧上前幫腔,當中有人推擠有人互毆導致郭姓男子嘴唇流血臉部挫傷,一名參戰鍾姓男子手受傷,但他丟下大家自己落跑被警方抓回。

圖/TVBS

記者何冠毅:「雙方當天打起來的時間點,就像現在這樣是大白天,而警方也發現酒客在早上發生衝突,也越來越頻繁。」

因為這個時候剛好就是各大酒店散場時間,喝到早上也許碰一下都能吵架,以往晚上11點到凌晨1點是臨檢重點時段,現在台北市大安中山信義區,等酒店較多的轄區也會著重在散場時間早上6點到8點,加強守望勤務和巡邏班次也會增加路檢點,就是怕像這次一樣這攤都已經結帳散場,卻打起來現在全都得到警局續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酒店#東區#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848

0.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