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捷運口罩不戴好!連勸七站都不理 男咆哮遭壓制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4:43

搭捷運口罩不戴好遭警方壓制!台北市一名男子,11日晚間搭乘捷運,從市府站上車後,口罩只遮住嘴巴露出口鼻,站務員勸說無效,他竟在車廂裡大聲放音樂還大聲咆哮,就這樣一路做到西門站,遭捷運警察強行將他帶下車,他情緒激動、不停反抗,最後被壓制上銬。

圖/TVBS

 
白衣男被捷運警察,拉出車廂壓制在地。

好幾名員警幫忙,才終於控制住這名男子,已經被制伏,情緒還是很激動,旁邊正在等車的民眾,也嚇了一跳趕緊閃開,原來他搭車口罩沒戴好,屢勸不聽還影響其他乘客。

員警vs.男子:「小聲一點喔,我講話就是這麼大聲啦,那你小聲一點。」

 
圖/TVBS

事發在11日晚上9點多,這名43歲林姓男子上車後,口罩沒有戴好露出口鼻,站務員上前卻說,但他不但完全不理,還拿出音響在車廂內大放音樂,一路從市府站鬧到西門站,才被拉出車廂。

員警vs.乘客:「下車,下車,不要拉我。」

疫情期間,口罩禁令還沒解除,捷運公司已經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交給相關單位裁處,根據規定,目前只有在室外運動、拍照,一人開車或是載著同住者,以及有飲食需求等等,才能暫時脫下口罩,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是要全程戴好。

圖/TVBS

捷運警察隊第一分隊長羅俊民:「失序行為情節嚴重,站務人員表示,因已違反大眾捷運法,將拒絕運送。」

不戴口罩又影響其他人,代價除了被員警送回家,還得收到最高1萬五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搭捷運#口罩#咆嘯#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139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