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攔車衝撞圍毆 被害親友控警縱放嫌犯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3:32

昨天(6)深夜11點多,花蓮一名游姓男子和別人發生口角,對方竟直接撂來7名黑幫份子來圍毆還砸車。但事後家屬到場後氣炸了,因為明明有指認施暴的嫌犯,警方卻只抄登資料後,就讓他們離開,怒控警方縱放。對此警方則表示,如果真有違失將會依法究辦,目前也已經陸續將涉嫌人帶回釐清。

圖/TVBS

 
兩輛白色轎車停在路口,一群人拿著棍棒走下車,開始對著另一輛黑車狂毆猛砸。

接著一名男子,拿棍棒下車,惡狠狠往白車砸,回擊,過沒多久,其中一輛白色轎車,突然來個大迴轉,直接往黑車衝撞。

地上滿滿血跡,車輛後照鏡斷了,擋風玻璃也凹陷碎裂,救護人員在救護車上,替傷者包紮。

 
圖/TVBS

6日深夜11點多,游姓男子先在花蓮吉安鄉,自立路和建國路口的超商,和人發生口角糾紛,對方立刻撂人堵他,7人直接朝著游姓男子的黑色轎車,持球棒和鐵棍狂砸,他也不甘示弱,持棍棒砸對方車子,但隨後被對方的車衝撞又被圍毆,滿身是血。

只是員警到場處理,卻讓游姓男子親友氣炸了。

被害人親友:「現行犯他們就放她們走啊,我也不知道,我剛剛已經跟他講過了,然後他們說他們處理,他們處理叫我們不要過來,沒有人我們才過來的,奇怪怎麼沒有人。」

被害人親友:「你處理這樣人跑光光,你處理什麼,你太誇張了吧,你處理什麼。」

圖/TVBS

明明親友已經指認,施暴的嫌犯就在現場,涉嫌人也承認自己就是白車駕駛,警方卻只留下資料後,就讓他們離開。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盧廣勳:「經我們了解,因為現場沒有積極的事證,因此無法將現場人員一一帶回釐清,事後已抄足身分,逐一的過濾釐清。」

 
家屬怒批警方放縱黑幫,對此警方回應,將以規定查處,如有違失將依法究辦,也會將涉案人帶回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現行犯#圍毆#衝撞#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96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