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馬路瘋狂迴轉、急煞、逼車 扯!酒駕竟當街睡著了


發佈時間:2022/06/06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3:15

台南市出現轎車在大馬路上雙黃線迴轉,還莫名急煞,甚至是逼車的危險行為,把後方駕駛嚇壞了!還好整個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直接向警方舉報開單告發;另外,還有30歲的工人一大早酒駕,竟然就把車停在大馬路上呼呼大睡,長達20分鐘,也被警方查獲。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白色轎車突然間跨越雙黃線迴轉,再從外側車道猛然切了進來,甚至緊急煞車,一連好幾次,讓跟在後頭的駕駛差點撞上,真的是嚇壞了!

沒想到,停等紅燈之後,才剛起步,白色轎車又突然急煞,然後竄到外側車道去了,這車子還左右蛇行,瘋狂亂竄、猛然煞車的危險行為,讓人看了心驚膽戰!

民眾把行車記錄器錄下的影片po網,說這是5月21日下午1點多,發生在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的瘋狂違規行為,並拿影片向警方檢舉!

 
圖/TVBS

金華派出所長賴杰賢:「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49條,跨越雙黃線迴車,最高處新台幣1800元,及第43條危險駕車製單舉發,最高可以處新台幣24000元,並吊扣駕照6個月,並且要參加道路安全講習。」

有人在馬路上亂竄,也有人把馬路當停車場,就在內側兩線道的中央,這一停就是20分鐘,警方獲報到場,駕駛還酣睡未醒,員警一個個上前拍門呼喚,他才醒了過來,走路重心不穩,精神恍惚,且散發濃濃酒氣,酒測值高達0.9毫克。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大林派出所長陳重羽:「警方抵達現場時,見自小客車停於路中央,經觀察駕駛下車時,步伐不穩,精神恍惚,且散發濃厚酒氣。」

原來,30歲的工人,前一天晚上跟友人喝酒喝太醉,一早6點多開車趕著要上工,就在馬路上睡著了,儘管辯稱工作太累,酒駕還是被查獲,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危險行為#酒駕#公共危險罪#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1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