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約夜騎跑山!設局凌虐丟包 疑詐騙集團糾紛 好友撕破臉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3:04

疑似為了錢,好朋友撕破臉!上個月底,台北市一名男子遭人圍毆,被丟包在木柵捷運站附近超商,被害人傷痕累累,倒在地上,向店員求救,事後警方循線逮捕19歲主嫌以及六名共犯,供稱兩人有金錢糾紛,以「騎車跑山」為由,約對方出面,設局凌虐討債。

圖/TVBS

 
每一步走的好痛苦,好不容易進到超商,黑衣男卻體力不支倒在地上,沒多久臉朝地痛苦掙扎,店員發現不對勁嚇得報警,因為這名男子全身傷痕累累,疑似遭人暴力凌虐。

警方到場迅速協助傷者送醫,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被害人上個月23日晚間10點多就坐上了嫌犯的機車,一路騎上福德坑環保公園。原本以為對方是約他出來夜騎跑山,沒想到一抵達目的地,竟然是為了半年前的金錢糾紛要談判,埋伏四周的同夥,看到目標現身,隨即拿出棍棒和安全帽,把被害人打得渾身是傷,事後又以三貼的方式,把人載下山,丟包在木柵捷運站附近的這間便利商店。

圖/TVBS

警方調查動手的七人當中,19歲邱姓主嫌與許姓被害人有債務糾紛,但對於這筆錢的來由和金額,兩人都避重就輕,誰也不願透露,由於邱姓男子之前有竹聯幫背景,也當過車手,警方不排除疑似詐騙集團黑吃黑。
 

萬芳派出所所長蔡佾錩:「許姓被害人與邱姓主嫌,先前早已結怨,邱姓主嫌於當日,以其他藉口將許姓被害人約出。」

許姓被害人不疑有他,如期赴約,未料到場後,遭多人圈圍,以棍棒和安全帽方式毆打。

圖/TVBS

原本一起打籃球認識的好朋友,為了錢撕破臉,誆稱相約夜騎全是騙局,七名惡煞如今相繼落網,雙方友情恐怕也因此徹底決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圍毆#金錢#糾紛#討債#跑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21

0.1182

0.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