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衛福部、新北市回應 恩恩爸:給錄音檔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4:17

新北市中和兩歲男童,染疫重症死亡!30日上午,父親首度露面後,衛福部和新北市都有回應,不過,恩恩爸爸當晚又在臉書PO文,說要的不只是口頭回應,而是進一步承諾,依照政府資訊公開法的規定,讓他們調閱通話錄音檔,釐清整個過程。

圖/TVBS

 
民進黨議員:「要真相要道歉,消失的81分鐘,要真相要道歉。」

民進黨議員一字排開,高舉手板聲援,中和2歲男童恩恩確診病逝,遲遲等不到救護車,恩恩爸爸也露面,聲淚俱下要求還原真相,30日晚上他再度發文。

圖/TVBS

表示「我們夫妻感謝陳時中部長的明確說明,同時也感謝副市長劉和然,但我們想強調的是,不是要回應,而是進一步承諾,讓我們夫妻調閱所需要的完整紀錄資料,以進一步釐清真相。」
 

因為家屬質疑,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在記者會上的說明,似乎沒回覆到任何要求。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我們會把相關的資料整理好,我想家長也會提供,他已經有正式要反映過來。」

圖/TVBS

恩恩父親說,當時打了4通119,救護車81分鐘之後才到,10分鐘後抵達醫院,這些通通都有通聯紀錄,陳時中在記者會上表示,依照1922規定,都會有錄音存檔,可以保留一年,這段時間只要關係人申請,就可以提供錄音檔,家屬表示,最慢在6/1星期三,疾管署跟新北市政府,會收到夫妻倆公開資料申請文件,並可以依照政府資訊公開法的規定,提供所調閱資料,包含通話紀錄跟通話錄音。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恩恩的離開,我們非常地難過與不捨,我們會盡力來協助家屬來處理。」

到底什麼時候能公布資料,市府似乎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強調目前針對家屬的問題,都會隨時報告全力處理,但真相還沒水落石出的一天,對恩恩父母來說都是煎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確診#新北市#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38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