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麗玲緋聞男友 辦公室遭開3槍


發佈時間:2008/09/0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四海幫副幫主綽號「弟哥」的張建英,日前位於台北市的廣告公司辦公室,被一名男子開槍示威,由於辦公室位於大樓裡面,男子謊稱自己是送快遞的,直接搭電梯到6樓辦公室門口,開槍後從容逃逸,在案發第一時間,大樓警衛竟然沒有發現,警方事後在現場找到了3枚彈殼,不過張建英向警方表示,並沒有任何糾紛,目前警方正再深入調查當中。

門口原本裝著強化玻璃,全被開槍打碎,廣告公司緊急換上了木製門版,門上還上了鎖。

警方表示,在案發現場找到了3枚彈殼,懷疑可能遭人開槍警告,這間廣告公司的股東之一,還是四海幫副幫主張建英,綽號「弟哥」的張建英,向警方否認有涉及任何糾紛,為什麼會被開槍,就連他自己也一頭霧水。

綽號弟哥的張建英,日前才跟何麗玲爆出緋聞,何麗玲當時還出面鄭重否認,說兩個人只是朋友關係。讓警方懷疑的是,這起槍擊案爆發之後,連大樓管理員都不知情,廣告公司本身原本也以為是搬家公司弄破玻璃沒有報案。

案發當天下午,有人打電話到媒體說要爆料,整起事件才曝光,警方也才發現在大台北地區,悄悄的發生了槍擊案件,雖然案件本身沒有任何人受傷,但歹徒如入無人之境,囂張開槍的行徑也讓警方不敢大意,目前正全力追查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70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