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為閃左轉車失控!休旅車衝進騎樓、餐廳 撞毀5車1人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5:27
休旅車暴衝進騎樓。(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休旅車暴衝進騎樓。(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附近,今(24)日下午1點多發生車禍意外!陳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對向突然有輛機車要左轉,為了閃避緊急將方向盤往旁邊轉,車輛就此撞上路旁小貨車,之後再失控衝進騎樓、撞進餐廳,造成5輛機車毀損、1名婦人受傷。

23歲陳姓男子開車載著周姓女乘客,行經松山路附近時,依規定綠燈直行,這時對向突然有輛機車要左轉,陳姓男子發現時,距離已經太近,避免發生碰撞,他緊急將方向盤往旁邊轉,卻因此撞上路旁停放的小貨車,再衝進騎樓。而該處剛好有間餐廳,休旅車暴衝進來之後,大家紛紛閃避,才沒受傷。

 

5輛停放機車毀損,1人受傷。(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見少年跳舞動作「不太雅觀」上前制止 男陷衝突遭捅2刀


由於當時騎樓下還停放不少機車,被陳姓男子這一撞,像保齡球一樣瞬間全倒,就連1名60多歲婦人也被波及,頭部挫傷。而因車禍造成巨大聲響,引起不少民眾關注,緊急打電話報警並協助叫救護車,好在婦人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大礙,而陳姓男子並未受傷,車內周姓女乘客則是輕微擦挫傷,後續也由救護人員協助送醫。

 
休旅車駕駛並無酒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騙警騙不過死神!駕駛穿「安全帶T」避罰單 網:恐成壽衣


員警後續對陳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他供稱是為了閃車才會失控,但因此造成5輛停放的機車毀損,後續賠償也將由車主和陳姓男子協商。至於車禍詳細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員警也將調閱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信義#休旅車#閃機車#失控#暴衝#撞進騎樓#餐廳#受傷#車損#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222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