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轆轆溫泉溯溪落水卡石縫 檢以水底影像判定死亡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5:57
2名男子轆轆溫泉溯溪失蹤,圖為地面人員搜索2人的資料照片。(圖/中央社資料照)
2名男子轆轆溫泉溯溪失蹤,圖為地面人員搜索2人的資料照片。(圖/中央社資料照)

去年12月前往轆轆溫泉溯溪落水2民眾,遺體卡在石縫,因放棄打撈經水底影像判讀,檢方以死亡簽結,家屬接受結果並感謝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這5個月來的奔走連繫幫忙。

去年12月10日許姓嚮導偕杜姓、羅姓男子,前往轆轆溫泉溯溪,許、羅2男遭沖走失蹤。包括台東縣警察局、台東縣消防局、中華民國溯溪協會及台東縣海端鄉揹工等單位投入搜救。

 

今年2月間在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交通組長張淵瑜的積極奔走下,國軍也投入搶救,但因今年初至今,水勢依然湍急,無法打撈卡在石縫遺體;因水底攝影捕捉到屍體,確定2人已死亡,檢方簽結發出死亡證明。

台東縣議會今天舉行定期大會,進行警政單位報告,台東縣議員王文怡特別代表家屬感謝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王文怡表示,這5個月搜救中,關山分局曾邀集國蒐中心、空勤總隊及國軍單位開會決定派出6名人員搭乘直升機前往,發現2名失蹤民眾屍體卡於石縫,水流湍急,無法打撈,後提供證據取得死亡證明,家屬特別拜託她感謝關山分局主辦四組組長張淵瑜積極連繫各單位及家屬,工作辛勞,請警局予以獎勵。
 

台東縣警察局長葉超鴻表示,這案警政署相當重視,他會給予適當處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轆轆溫泉#溯溪#落水#失蹤#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721

0.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