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上互嗆「夜遊巧遇」 男大生遭持棍圍毆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3:25

台北市陽明山後山,一間知名景觀餐廳前,日前發生鬥毆案件,10多名惡煞手拿棍棒,毆打一名被害人,警方事後鎖定涉案車輛,循線逮捕11名嫌犯,原來雙方都是大學生,先前曾在臉書上,留言互嗆,沒想到卻在夜遊時巧遇,爆發衝突。

圖/TVBS

 
大馬路上頭戴黑色棒球帽的男子被10多名惡煞團團包圍,不僅被對方叫罵甚至還用手推擠讓他嚇得急忙往後退,眼看這群人不斷靠近下一秒甚至被用腳踹出拳攻擊,他的朋友們也全嚇壞了站在一旁不敢出手幫忙。

員警vs.被害人:「(來當事人呢),(什麼狀況),跟對方有一些口語的衝突。」

見到員警來了才總算鬆了一口氣,儘管被打得滿身傷還是盡全力說明情況,但動手的人早就逃離現場。

 
圖/TVBS

記者江昀蔓:「當時雙方人馬就在這地方大打出手,警方調查他們都是大學生,先前就在網路上互嗆兩人早有嫌隙,沒想到這回就在餐廳門口狹路相逢。」

衝突發生在台北市陽明山後山一間知名的景觀餐廳外,員警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循線逮捕11人。

盧姓主嫌和蕭姓被害人分別是新北市,私立科大和技術學院二年級和一年級的學生,兩人先前就在臉書上隔空互嗆種下導火線,這回各自跟朋友夜遊卻在陽明山上相遇,盧姓主嫌也立刻號召10名朋友到場,持棍棒徒手毆打造成對方手腳瘀傷臉部也有挫傷。

圖/TVBS

士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顏興:「被害人於案發半小時後報案,滋事者在警力到達前已逃離現場,並於24小時內,將滋事者11名全數查緝到案。」

戴著綠色安全帽,走在最前方的就是這起鬥毆案盧姓主嫌,不滿在臉書上被嗆聲竟然把人打得滿身傷,而他的朋友們為了替他爭一口氣下場就是全進警局一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臉書#互嗆#夜遊#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851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