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火毀民宅 災民泣訴:無家可歸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8日發生在高雄市著名馬達街的大火,燒毀了16間的木造民宅,造成30多人無家可歸,雖然區公所暫時將災民安置在飯店居住,飯店業者卻以只能住幾天為理由,要趕他們離開,區公所正在居中協調。

18日這場大火,火舌吞噬高雄馬達街整排木造建築,造成16間民宅毀壞,30多人無家可歸,現在卻傳出,區公所安置受災戶的飯店,要趕他們走。災民:「昨天下午飯店在趕,說只能再住幾天,找里長來協調,才可以再住幾天。」

災民無奈看著辛苦半輩子的家當全毀,家具成了破銅爛鐵,不過怎麼也想不透?政府安置他們寄住飯店,卻要被人趕走,區公所出面澄清。區公所主秘簡俊昌:「經費夠的話,讓他們居住在飯店,如果經費不足,另外安排收容中心。」

區公所表示一切都是誤會,不會讓災民露宿街頭,但居民看著沒有屋頂的家,天空又下起雨來,災民不安的心又顯得更沉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68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