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疊羅漢!百頭仔豬塞車斗 30頭擠死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竟然有這種惡賊,嘉義縣民雄一處養豬場,凌晨2名竊賊闖入偷走120隻仔豬,小偷竟然把仔豬,用疊羅漢方式全塞進貨車車斗,警方攔檢時,偷豬賊逃逸無蹤,結果30隻仔豬被擠死,讓豬農損失20萬。

這輛貨車被偷豬賊拿來當成犯罪工具,2名嫌犯趁半夜偷了120隻仔豬,還用疊羅漢的方式,一口氣把豬全塞進貨車後車斗。嘉縣月眉派出所所長陳崑宗:「有攔查到一部可疑的車輛,就是照片上圖示的車輛。」

怕被警方繩之以法,2名嫌犯棄車逃逸,警方上前查看才知道不得了,後車斗竟然擠進了120隻豬,有的已經奄奄一息。嘉縣養豬協會理事長林秋桂:「豬上面又疊豬仔,造成豬仔相當大的緊迫,所以當豬農去領回的時候,抓回來的時候,已經死將近一半,這就是小偷惡劣的地方。」

接獲警方通知,豬農也傻眼,因為有30隻豬就這樣被活活擠死,讓豬農損失20幾萬,豬價高漲,讓小豬也成了歹徒覬覦的對象。

◎照片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57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