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診所生女趁機行騙 棄親骨肉落跑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生小孩,卻有人趁機利用醫院行騙!一對年輕男女,到新竹一家診所生了一名女嬰,隔天還在診所裡面試員工,聲稱聘用了,要他留下電腦好輸入一些公司資料,沒想到當天晚上,這對男女就拿著電腦和醫院的營養用品、孕婦用品落跑,只留下這名剛出生的小女嬰。

才出生4天的小女嬰在護士懷裡,不哭不鬧,相當可愛,但她的父母卻在生下她之後,就不知去向。

監視器畫面裡的男女,就是小女嬰的父母,這對夫妻自稱台中人,15日到新竹一家診所,謊稱拜拜時突然要臨盆,所以沒準備證件,醫生不疑有他,就幫孕婦接生,沒想到這對夫妻卻在診所詐騙。

醫師太太黃華鈴:「這個病例所寫的完全是假的,因為在警察那邊是查不出來的,這個名字還有身份證號碼,還有地址完全是假的,他們可能事先就在網路上有應徵員工,然後他們就把應徵者約到我們診所來應徵。」

16日早上,自稱開飲料店的這對夫妻,在醫院面試一名女子,並當場聘用她做飲料店店長,要女子留下她的筆記型電腦,好輸入進貨單等資料;但是到了晚上,這名先生就帶著電腦、背著包包,和太太一前一後離開醫院,再也沒有回來。

前後不到36小時,詐騙夫妻帶走騙來的筆記型電腦,醫院的營養補給品和孕婦專用衛生棉,唯一沒帶走的,就是剛出生的女嬰醫院呼籲,認識這對詐騙男女的親友,趕快出面,把小孩子領回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32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