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變換車道不慎 貨櫃車撞工程車釀1死4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20:18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今天(4日)一連發生兩起車禍,包含一起死亡車禍,在清水路段一輛貨櫃車,變換車道疑似未注意車前,造成6車追撞,剛好路肩2輛工程車正在施工,緩撞車駕駛站在路邊,遭到撞擊傷重不治,6車連環撞造成1死4傷,過了一個多小時後,同樣在台61線又有一台休旅車自撞分隔島翻車,所幸駕駛只有輕傷,自行脫困。

圖/TVBS

 
死亡車禍瞬間,一輛貨櫃車,突然往右變換車道,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車頭擦到前方大貨車,接著又衝撞藍色廂型車,恰巧路肩兩輛工程車也被推撞而緩撞車陳姓駕駛,剛好下車查看,當場被夾擊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6車連環撞釀成1死4傷。

路過民眾拍下,北上車道,六輛車體像是紙盒般脆弱,扭曲變形,藍色廂型車駕駛,腳被夾住受困,不過人意識清楚還能滑手機,其他大車駕駛輕傷,但緩撞車駕駛62歲陳姓男子,當時以肉身遭追撞,傷重不治。

圖/TVBS

車禍發生在,4日早上10點多,台61線北上150K清水路段,當時兩輛工程車,正在施做監視器工程,有照規定以警示車戒備,還有緩撞車陳姓駕駛已經準備離開,沒想遇上死劫。
 

清水分局交通分隊長蔡淑蓉:「(肇事車)在變換車道的時候,由後方追撞前方車輛。」

圖/TVBS

同一天1個多小時後,也在西濱彰化線西路段,也發生翻車事故。

白色休旅車,側翻在路中央,駕駛幸運自行爬出車外,只受輕傷,駕駛行駛到北上167.8K,自撞分隔島反光錐翻車,車禍也導致,後方車流堵塞,一天連兩起車禍,帶走一條寶貴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變換車道#工程車#西濱快速道路#死亡車禍#貨櫃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144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