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攜「黑寡婦衝鋒槍」 23歲男朝芳明館開發公司轟7槍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2:56
槍手自行騎車犯案。(圖/TVBS)
槍手自行騎車犯案。(圖/TVBS)

今(27)日凌晨3時許,一名23歲的林姓男子,聲稱為了要替被人砍傷的大哥報仇,竟然帶著衝鋒槍自己騎機車到台北市萬華區的某間開發公司,朝鐵門連開7槍後,再跑到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投案。不過,被開槍的開發公司,雖然代表人是23歲的林姓男子,但幾年前掛名董事長的人,是萬華在地角頭芳明館大哥黃清源,自家遭開槍,恐怕引發江湖喋血,警方不敢大意,仍在追查槍手幕後主使者及開槍原因。
 

槍手下車開槍。(圖/TVBS)
更多新聞:確診打籃球遭罰150萬!少年不滿友被譏笑 撂8人圍毆

 
據了解,23歲的林姓男子案發前將衝鋒槍裝進去一個羽球拍袋大小的袋子裡,自行騎著機車帶槍到該間開發公司外頭,從袋子裡取出槍枝後,就朝鐵門連開7槍,隨後便騎著機車離開現場。林男從萬華西園路一段往大同區方向,在路上閒晃一陣子後,就自行跑到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投案,向值班員警告知,剛才在萬華區開槍,並交出槍械與剩餘37發子彈。

槍手到派出所投案。(圖/TVBS)

更多新聞:見警盤查拔腿奔!毒男扔「謎之夾鏈袋」還問警可否驗指紋

林男供稱,是因為今年初他綽號「周哥」的大哥在新北地區遭人持刀砍傷,而他聽聞是芳明館成員作案,所以才會帶著槍枝,喝酒壯膽後開槍洩憤。林男更供稱,這把殺傷力極大的「黑寡婦衝鋒槍」,是「死去的大哥」交付給他的,雖然是改造槍枝,但全自動聯發,警方也在開發公司的鐵門及騎樓冷氣機上發現了7個彈孔,現場還有6發遺落的子彈。
 

做案用改造黑寡婦衝鋒槍。(圖/TVBS)
槍手身上還有37顆子彈。(圖/TVBS)

更多新聞:違停遭盤查卻嚇得發抖!警識破慌張男駕駛「行動毒餐車」

而遭開槍的開發公司,登記代表人是23歲的林姓男子,不過幾年前董事長仍是萬華在地角頭芳明館大哥、同樣也是青山宮主委的黃清源,黃平時仍經查出入此地。在地角頭自家公司遭人連開7槍,恐怕槍手並未真的如實交代開槍動機,警方也擔心此案會引起其他江湖糾紛,仍在持續追查槍手犯案原因及相關幕後主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萬華#芳明館#青山宮#開槍#角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53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