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蓄全沒了!騙投資「黃金期貨」 28人被詐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9:42

網路投資小心有詐!有男子和好友夫妻檔組詐欺集團,共犯被抓後居然接手繼續騙,短短五個月,不法獲利七百多萬元,嫌犯謊稱,加入虛擬貨幣平台,跟著操作,穩賺不賠,沒想到看似錢賺進口袋,實際上全匯到嫌犯帳戶,至少28人受害。

圖/TVBS

 
鎖定嫌犯位置後,攻堅破門。

專案小組兵分多路,衝進屋內找到人,男子還在睡夢中,立刻被叫醒趴下配合調查。

被逮的不只有他,警方還在其他房間和據點一連抓到九人,因為他們涉嫌開網站騙投資,把賺來的錢拿來買名車,出手都相當揮霍。

 
圖/TVBS

短短五個月,詐欺集團嫌犯就騙了28人,標的物就是黃金期貨,有些人不敢貿然投資不熟悉的公司,誤以為黃金有實體,買期貨應該比較保險,沒想到成為嫌犯下手目標。27歲的林姓主嫌和好友夫婦一起經營詐欺集團,好友被逮捕後也沒在怕,接手吸收小弟繼續騙,在網路上投放廣告,有投資人很心動,一步步跟著操作加入群組,沒想到群組內的訊息和連結通通都是假的,至少騙了超過700萬元。

圖/TVBS

刑事局偵七大隊隊長李奇勳:「引導被害人至貴金屬交易平台等,假投資詐騙網站加入會員並投資款項,因投資標的皆遭詐騙集團操控,即使投資人在投資網站上有高額的獲利,詐騙集團也不會出金跟返利。」

林姓主嫌相當狡猾,為了縮短獲利時間,專門找來有詐欺前科或加入過詐欺集團的小弟加入,刑事局警方連續兩次行動,逮捕17人把嫌犯通通一網打進,不過投資買賣還是要選擇合法管道,別誤信假的交易平台,讓自己賺來的辛苦錢化為烏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金期貨#積蓄#網路投資#詐欺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637

0.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