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遭電線勒頸 屋主判拘役50天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線垂落竟然差點撕裂騎士的嘴,台北縣一名男子,去年騎車行經永和時,突然遭電線勒住脖子、勾住嘴巴,導致他口腔被磨破,牙齒也扯斷,法官認為,裝設電線的屋主涉嫌過失傷害,判處拘役50天;但屋主喊冤說,電線根本不是他拉到對街的,但現在也只能自認倒楣。

長長的網路線就垂落在大馬路旁,已經被勾落斷裂,因為倒楣的邱姓男子剛騎車經過,就被懸在半空中的電線勒住脖子,嘴巴也差點被撕裂。受傷騎士邱俊雄:「我整個身體往後仰,線就順著我的脖子往上勾,勒到我的嘴唇這邊,整個勒進去,然後線就斷了。」

電線直接勾進嘴唇,磨破口腔內膜,甚至扯斷牙齒,現在咬合都有問題,他說還好電線一勾就斷,否則恐怕會導致摔車受傷更嚴重。

而回到事發現場,原本垂落在樹上的網路線已經拆除,但屋主喊冤說,電線根本不是他拉過來的,現在卻只能自認倒楣。被告楊智強:「我們完全不知道啦,我們要是知道,早就把它拆除了,冤枉就冤枉啊,不然法官都已經判了。」

屋主說承租房子前,網路線應該就已經存在,但法官還是認為他們涉嫌過失傷害,判處拘役50天,還得要面臨邱姓騎士提出的民事求償。

◎照片來源:傷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91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