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槍響!司機因排班起口角 鐵棍毆打、持槍開轟報復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6:54
雲林發生槍擊案。(圖/TVBS)
雲林發生槍擊案。(圖/TVBS)

昨(22)日下午在雲林斗六市,一處預拌混凝土廠,發生驚悚的槍擊案件,一名56歲的吳姓男子與25歲的賴姓男子為同事,兩人過去曾多次因公事相關起口角,賴男持鐵棍毆打吳男,吳男在一怒之下,向賴男開槍,使其受傷,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趕往現場,當場將吳男逮捕歸案。
 

吳男帶警於水溝涵洞內取出作案槍枝。(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斗六市石榴班,附近的一處混凝土預拌廠內,斗六警分局獲報後,出動快打警力到場,當場逮捕開槍的吳男。吳男帶領警方前往附近產業道路旁的水溝涵洞內,取出作案用的改造手槍1枝,以及彈匣1個,並在他的隨身包中,供出7顆改造子彈。賴男腹部中彈後,緊急送醫急救,並開刀取出子彈,目前無生命危險。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圖/TVBS)
據警方了解,吳男和賴男同為混凝土廠的司機,因排班問題多次起了口角,吳男因遭賴男持鐵棍毆打,憤而朝對方開槍,造成被害人腹部中彈。犯案後吳男即逃往附近產業道路旁的水溝涵洞,將作案用的槍枝丟棄,再返回公司。警方到場後,立即當場逮捕,近一步取出作案用的槍枝,全案依涉嫌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枝#涵洞#雲林#雲林縣#斗六市#石榴班#預拌水泥廠#快打警力#槍響#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24

0.2516